隰華

【贾迪】委托老师竟是我暗恋对象?(上)

委托老师竟是我暗恋对象?

拟人向,私设有,互相暗恋,赛欧和平

文笔不佳,ooc见谅!

人饿了果然是会自己产粮的



赛欧宣布和平相处后,迪恩就被安排到太空站与贾斯汀共事,前来送文件的小赛尔把头探向办公室“唉,迪恩将军果然又不在吗?”想见一面这位大将军可真太难了,许多人都想借着送文件来见见这位大将军,毕竟吃这位大将军的颜值的人可是非常多的,有许多唯粉,当然也有很多cp党,常常可以看见论坛中出没,贾斯汀在办公室处理文件,听见手机提示音响了,点开看见自己关注的老师更新了,

是一条抽奖条 #委托cos......还有几张非常帅气的例图,贾斯汀的目光停留在其中一张深邃蓝眼睛的图片上,说起来,自己也是因为这好看的眼睛关注的他,这蓝眼睛总能让他想到那个银白色长发的身影,已经许久没见到他了,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,贾斯汀自己也不太清楚,也许是一次又一次的交手,让他们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,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自己呢?

贾斯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击了参与抽奖。


恭喜用户@J 1名用户获得【无偿委托cos】

贾斯汀看见这行字的时候差点连眼珠子都要瞪出来,“啊?不是我真的中奖了?”有种做梦的感觉,试图把自己掐醒,有痛觉 嗯 不是梦。

点开私信发现这位老师已经来找他了

D: 恭喜你抽中了无偿委托,有没有想好让我出的角色呢?

J: !!!老师好!我还是觉得自己在做梦!!

J: 什么角色都可以吗?

D: 是的。

J: 那您可以出迪恩吗?

这次没有秒回,对面犹豫了一会儿回复到

D: 可以。

D: 服装和时间你可以自行安排,口罩我也可以焊死。

贾斯汀看了一下排班表,发现自己后天正好休息

J: 后天可以吗,我正好有空。衣服的话西装就好了。

D: 好的。

贾斯汀想到自己从来还没见过迪恩穿西装呢,掩饰不住上扬的嘴角,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以至于来送文件的赛尔敲门都没注意到,“贾斯汀站长!”赛尔拔高了音量,他这才发现有人在门口“啊,呃 不好意思啊,把文件放桌子上就行了!”呃呃啊好尴尬,他只好露出尴尬的笑对着小赛尔说道。

一想到最喜欢的老师要出自己喜欢的人,脑补的迪恩穿着西装牵着自己的手,贾斯汀恨不得把自己打晕到那一天。


地点挑选在最近新开的星际游乐园,迪恩穿着白西装戴着黑色口罩出现在游乐园的门口,手中捧着精心挑选的鲜花

D: 我已经到门口了。

J: 我快到了,我穿着浅蓝色的西装。

迪恩收起手机,向远处望去,不远处朝门口走来的浅蓝色身影,迪恩先是疑惑了一下,不会吧?不会这么巧吧?怎么会是那家伙?

站在门口的身影越来越清晰,在看见他眼睛的那一瞬间,贾斯汀愣在原地,迪恩?怎么会是他?虽然带着口罩,可是这个眼神我不会认错的...

俩人隔着一段距离,都愣在原地。

“你是J?”

“你是D???”

几乎同时开口。

贾斯汀又一次震惊的想把眼珠子瞪出来,迪恩虽然是面无表情的,但是内心很丰富。

我去怎么会是贾斯汀...  第一次接委托出的是自己就算了,怎么单主是他啊啊啊...  还是自己暗恋的... 罢了

迪恩率先打破这尴尬的气氛,还是面无表情走到贾斯汀面前把花给他“拿好。”然后重新整理了贾斯汀的领带。

“走吧。”牵过贾斯汀的手往游乐场走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